弥生三合

英雄自不朽

【问卷30题】江雪左文字的场合「1」

※问卷来自:犬山城。

※保留问卷原题,对于问卷内容设置在江雪的场合。

※新审,我流江雪为爱发电注意。

※非乙女向预警。男审神者。主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.一番好み(外見)→
【最喜欢哪一位的外表?】


2.一番好み(性格)→
【最喜欢哪一位的性格?】


※1、2问战略性不做扩展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3.近侍にしたい →
【秘书刀选哪一位?】→江雪做为秘书刀的场合

我能见到阳光在他身上密密地铺排成一件剔透又朦胧的长衾,而对方细长白皙的手指点过信封和文书,将因修行而远行的刀剑们寄回的信件小心地搁置在桌上。他常流连繁忙的手入室门外,他的目光里凝滞着忧虑,不自觉搭在门上的手不经犹豫便会垂下。

也会见他在无事的时候坐在廊下屋檐的影子里,阖着眼,无论盛夏怎样以焦热之姿将所有付丧神们熏得浮躁,或是艳阳使得白皙脸颊浮了薄汗,他总是沉静地坐着,低低的呼吸声几乎隐在蝉鸣里听不真切。他会在阳光照亮的和室里抄写经文,用普通的笔和普通的墨,他臂间的佛珠发出轻微敲击而导致的叮当声。

或者,他会在队员集结起来之后,垂着眼起身,缀了甲片的外袍发出金属碰撞的响声,他抬腕从架子上取下仔细安置了的本体,“你想让我将他们带去何方?”

》《


4.友達になりたい →
【选哪一位做朋友?】→与江雪做朋友的场合


他双手交叠着安置在膝上,屈膝跪坐在对席的软垫上,面前的茶蒸腾出白白的热气。在冬季我喜欢用被热茶温着的杯子捂手,两手把茶杯圈在手心里,我向他絮絮不止,除了前去合战场的事,几乎样样都同他讲。我会告诉他短刀寮里的伙伴是怎样争抢梅子饭团,他的打刀同僚是怎样向我提出了修行的要求……他或许懂我博他一笑的伎俩,有时也会勾了嘴角。

他会在大雪纷飞的师走夜里,在灯火熹微的室内凝神,取出鲜少使用的金色墨条,逐字抄写《心经》,然后在一片素白里穿过庭院和回廊,搁置在书房的桌上。他不会署名,但我会明白,这是江雪送给我的正月祝福。他会在风刮过枯枝发出的萧条声音里默念能除去贪嗔痴的经文,会为我将梅子青盈满茶水,他偶尔也会替我买回团子赠予疲惫的战士。

我见过他的眼瞳折射着清晨日光的样子,就算淡泊如水,我也想让他不再独自处在这悲伤的大地上。



》《

5.付き合いたい →
【选哪一位交往?】→与江雪交往的场合

他的长发被淡蓝丝带松松地低低地束起,汇成一股垂在脑后。缀着甲片的沉重袈裟此时换成了轻便长衫,马尾随着对方的行动轻轻摇晃着,山涧般的清澈发色有些惹眼。

只不过由于我走在他的身后而失去了引导,对方已然显出局促的样子,略微低着头向前走着。他耳垂的挂饰是深蓝色,穗子末梢有一下没一下地扫过因为换了外套而露出的一截白皙脖颈。于是我走上前去牵他的手,舒展开对方在宽大袖子里半握的拳,手心里潮潮的似是出了汗。我轻轻握住对方的手的时候,身旁人一直紧绷着的身子倒是轻松下来,微不可闻地抒了一口气。于是我微微躬身去蹭他的鼻尖,他瞪大了眼瞳,炽热的阳光撒过他的睫毛在红了的脸颊上打下阴影。

他回握住我的力道轻了,最终没有放开。他几乎拽着我向万屋走去,行人都会以为我们是一对普通的爱侣,掌心的温度也在这样告诉我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☼如果有差错或细节错误欢迎指出。
☼欢迎善意的批评。
@苍鹄_今天份的非六捞齐了吗 

评论(4)

热度(17)